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讓秀發蓬松有妙招

讓秀發蓬松有妙招

概 述

我的頭發發量不多,所以稀稀拉拉的總讓我看不順眼,為了增加發量我曾經燙過頭發,後來懶得打理頭發發質很不好,我又想自己的頭發變得蓬松點可是又很矛盾,後來去理發店聽一個技術很贊的師傅介紹說吹頭發用對方式也是可以變得很蓬松的,下面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讓秀發蓬松有妙招

步驟/方法:

1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呢,就在治根要治本,首先呢頭發不蓬松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晚上睡覺把頭發睡的沒型了。所以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用手抓一下頭發,把它盡量抖動的蓬松一點,然後再在被自己睡的沒型的地方多噴點水,然後用風筒逆著吹。

第1步

2其次,就是要把頭發先抓亂,然後再用手抖動,接著用風筒側吹,要把頭發先成分幾個區域,一步步慢慢的吹,風筒不要和頭發隔得很近,這樣會使水分流失,在吹頭發的時候,還要對頭部進行循序漸進的按摩刺激頭皮,對於塌陷的厲害的頭發我們要用手撐在裡面慢慢吹蓬松。

第2步

3最後一招就是,我們的頭發在吹得時候一定要吹到全干,畢竟全干的頭發才會呈現蓬松狀態,吹干之後我們要輕輕的抖動自己的頭發,用手抓出想要的型,然後再噴上定型液,這樣蓬松的頭發就搞定了!

注意事項:

1.洗後頭發不吹干會讓頭發黏在頭皮上,睡一整夜後容易造成頭皮毛囊阻塞2.習慣先吹順手側的頭發,不知不覺吹得比較久,就會造成兩側的頭發總是不對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