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雞蛋美發有效果嗎

雞蛋美發有效果嗎

概 述

你好,由於雞蛋富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對人體頭發表面的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有好處,雞蛋中含有的卵磷脂的活性成分,是一種保養人體皮膚的高效物質,所以說雞蛋是天然的美容美發產品。雞蛋中的主要成分對人體具有親和性,所以有利於人體的吸收,這樣就有效的將活性成分滋養頭發,所以說,雞蛋除了可以吃,可以用來美容以外,還是可以拿來進行美發。

雞蛋美發有效果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應該說廣大群眾都喜歡用雞蛋清擦臉進行美容,卻往往忽視了,雞蛋還有很好的護發作用,雞蛋清能清除積聚在頭發上的油垢,蛋黃則可以滋潤干枯的頭發,大家可以看看手中的護發產品,很多都含有雞蛋的成分。

第1步

2其次,大家必須要查清楚這個雞蛋是否新鮮,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將生雞蛋放入裝水的杯子裡,如果雞蛋沉入杯底,則說明很新鮮,如果是尖部垂直向下,說明這個雞蛋不會新鮮,這樣就不能用於護發。

3最後,大家可以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頭發上面,用毛巾和浴帽把頭發包起來,5分鐘後洗去,使用時如果再加一點醋,效果會更好。

注意事項:

這裡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那就是對雞蛋過敏者,不適合這種方式進行護發,所以最好是先進行一下檢測,確定不會過敏後進行調理頭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