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防止頭發分叉?

怎樣防止頭發分叉?

概 述

頭發分叉在長發中是很常見的,有少部分短發也會出現分叉現象,影響頭發的視覺效果,那麼,如果擁有美麗秀發,防止頭發分叉呢?

怎樣防止頭發分叉?

步驟/方法:

1使用護發素修復分叉頭發。護發素中含有潤滑劑,對分叉頭發很有效,洗完頭以後盡量不要使用吹風機將頭發吹干,因為這樣會使護發素流失,附著在頭發上的時間太短,頭發不能有效吸收潤滑劑。

2頭發分叉的人盡量減少染發燙發,染發劑中含有的化學物質會傷害頭發,使本來發質就不好的頭發更加毛躁,使分叉更加嚴重。

3防止頭發產生靜電,盡量選用木質的梳子或者牛角梳子,不容易產生靜電,靜電會傷害頭發,另外,枕巾也要選擇純棉的,防止睡覺時候和枕巾接觸產生靜電。

注意事項:

為了使自己的秀發更加迷人,大家一定多加呵護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