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背部吸脂還原讓你性感美背

背部吸脂還原讓你性感美背

  性感迷人是每個女性的追求,都想自己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認為自己是當前最性感最迷人的女人,所以很多背部特別肥胖的女性,都想讓自己的背影更好,能吸引更多的人關注自己。那麼背部吸脂的過程有哪些呢?為了你能了解更清楚,下面看看以下解答。

  背部吸脂讓你性感迷人;

  背部吸脂與其他部位的吸脂手術一樣,通過在背部制造切口,運用吸脂儀器將背部多余脂肪細胞破壞,然後通過吸引器吸出,以達到背部減肥塑型的目的。

  背部吸脂手術過程:

  1.受術者要在手術當天做身體檢查,必要的檢查有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等。檢查確認受術者身體無恙之後,即可進行手術。

背部吸脂還原讓你性感美背

  2.整形醫生根據設計好的方案,在受術者背部需去脂的部位劃出“等高地圖線”。確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取的量。

  3.麻醉整形醫生對抽吸部位進行麻醉。受術者意識清晰,手術中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手術中采用腫脹麻醉法可直接將含有脂肪溶解液的生理鹽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時要根據脂肪的厚度來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抽脂的重點往往是在腋中線的部分。

  4.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再在旁邊的皮膚處插入超聲去脂儀的吸頭,反復多方向抽動吸頭,令脂肪細胞破裂。最後,用導管吸出脂肪粒。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背部吸脂的過程背部吸脂是目前選擇最多的一種瘦背部的好方法,不但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也不會反彈,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背部吸脂,就能讓自己性感迷人,使得自己更自信,更有女人氣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