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少白頭怎麼治療

少白頭怎麼治療

概 述

少白頭,顧名思義,就是指正值青壯年,頭發卻過早的變白了。頭發的顏色主要取決於發囊中色素顆粒的多少,而頭發由黑轉白,正是因為毛發中的色素細胞大量缺失,當完全無法再出現色素顆粒時,頭發也就變白了。通常情況下,正常人一般在三十五歲之後毛發中是色素顆粒才會逐漸減少,而少白頭患者從二十多歲就開始減少了,嚴重者從十幾歲就開始了。下面將介紹一些具體的治療方法。

少白頭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民以食為天。對於少白頭此類不是很嚴重的疾病,食療無疑是最好的方法。對治療少白頭有奇效的食物其實很多,而且都很常見,去超市轉一圈,便能采購回來。如黑芝麻、枸杞、何首烏、黑米、大棗等。

第1步

2人的足底分布有大量穴位,其中有不少對少白頭也可起到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因此,可以赤足直接踩踏一些高低不平的地面,如鵝卵石路、指壓板等。另外,腳踝外側的太溪穴是支配頭發養分的重要穴位,長期按摩也有利於治療白發。

3如果采用食療、按摩等方法仍不見效,甚至白發還有愈演愈烈之勢,那麼最好去到醫院接受治療,一定要及時就醫,避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另外,要尋求可靠專業的醫院,多聽取醫師建議。

注意事項:

少白頭不似癌症一般無法治愈,患者應樹立起信心,時刻保持愉悅心情,在心理層面上一定要戰勝白發。同時,平日裡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