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日防曬的小技巧

夏日防曬的小技巧

概 述

炎炎夏日又來了,又是許多MM與美白做斗爭的時候。與其過後用一大堆美白產品補救,不如一開始就做好防曬的工作。跟大家分享些外出防曬的小技巧吧。

步驟/方法:

1外出一定記得帶上防曬工具--遮陽傘,最好是那種能隔絕紫外線的,當然價格會貴一點。就算出門時沒看見太陽,也最好不要抱僥幸心理,我個人就因為經常懶得帶傘吃過很多苦頭。

第1步

2防曬隔離霜。一般選擇SPF值20以上的才真的有效,要是去海邊玩耍、游泳時一定要選值30以上的,否則真的沒有用,一般4小時左右要加塗一次。

第2步

3注意補水。夏天一定要多喝水,否則不知不覺中你就脫水了,皮膚自然好不了。外出時還應該隨身帶點補水噴霧,回家後最好再做個補水面膜,都能有效修復肌膚的彈性。

第3步

4皮膚較白的人是因為體內黑色素沉澱較少,大家平日裡的飲食一定要注意少吃黑色類的食物,比如咖啡、醬油、黑醋等等,而要多補充維生素C,它有美白、抗氧化、收縮毛孔的作用,還有番茄、胡蘿卜、土豆、橙子、甜椒等,絕對是你應該多吃的。

第4步

注意事項:

其實擦防曬品或者任何護膚品之前,都應該先擦點水、乳類的打底,特別針對夏天的產品很多都刺激性很強,弄得不好只會更加傷害皮膚,各位MM不要因為懶或者省事就不擦打底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