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瘋狂“修”美腿?

如何瘋狂“修”美腿?

概 述

對於很多愛美的MM而言,纖細修長的大腿是夢寐以求的。MM是不是發現大腿越來越粗?贅肉越來越多?是不是節食沒有效果?是不是很苦惱?下面就教你一下怎樣去除大腿的贅肉,讓你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不再是夢。

如何瘋狂“修”美腿?

步驟/方法:

1運動:多做針對大腿根部的運動,以消耗多余的脂肪。 如伸展運動,雙臂自然下垂,一腿抬離地面,另一腿下蹲起立,背部保持挺直。左右交替鍛煉。每天堅持做四組。

第1步

2壓腿,可以正壓,側壓,後壓。其中側壓最能鍛煉大腿內側肌肉。對於柔韌性好的人而言,彎腰用手指碰腳尖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2步

3騎單車,這項運動對於鍛煉大腿處的肌肉再適合不過了。周末保持半小時的騎單車運動。如果環境不允許,可以在床上模擬做,平躺於床上,雙腿上舉於身體呈90度,雙腿向前向後蹬,好像汽車的感覺。

第3步

注意事項:

願每個想擁有纖細修長大腿的MM夢想成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