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想美白又不想花錢怎麼辦?

想美白又不想花錢怎麼辦?

概 述

相信很多人想變漂亮,要知道美白必不可少,如果是去美容醫院?可是經濟又不允許怎麼辦?讓我教大家一個好方法吧。

想美白又不想花錢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我的家庭經濟不太好,化妝品肯定是少之又少的,可是在同學們的眼中我像是用了很多美白產品的人。同學們常常問問為什麼我的皮膚會這麼白?在你的臉上花了不少錢吧?其實她們都錯了。其實我的美白計劃花的錢還抵不上她們用的一瓶爽膚水的錢呢。

2現在讓我告訴大家一個美白秘訣吧。那就是每天洗澡之後,用洗面奶清洗自己的臉部肌膚,不要留有污漬。然後有一個小杯子,一個干面膜、三分之一勺蜜糖、三分之一勺白醋、五勺清水溶於被子中,把干面膜放入水中,等完全溶水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15分鐘拿掉,每天敷,堅持一個禮拜就可以變白白了哦。

注意事項:

注意清水寧可多不可少,注意白醋不可以放的過多不然會傷了臉的哦。注意比例的稀釋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