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可以變白

怎麼可以變白

概 述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丑,有的人天生就是黑,用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怎麼才能變白呢,在這和大家分享幾個方法。

怎麼可以變白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做好防曬工作,太多的女生不把防曬當回事了,其實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對於預防皮膚癌也很重要,與其後面美白,不如在一開始就防曬。

2要正確的洗臉,你洗臉的時間多久,正規洗臉最少要三分鐘,先用溫水潤濕,然後在手心放上洗面奶揉搓出豐富的泡沫,有下巴開始像額頭打圈按摩三分鐘,用清水沖淨。

3要經常做面膜,每個禮拜做兩次買的面膜,其實每天自己買一次性的壓縮面膜,用護膚水泡開做,每天都要堅持。

注意事項:

面膜每天都要堅持做,15到20分鐘就要取下來,面膜干了會從臉上吸取水分的。 網絡上的DIY面膜不要嘗試,很多會對臉有傷害,只要補水夠了,美白是遲早的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