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應該怎麼美白更有效果呢

夏天應該怎麼美白更有效果呢

概 述

夏天到了,很多女孩子都幸福地穿上了漂亮的裙子,顏色或艷麗或淺淡,看到她們白皙的皮膚,我總是在心裡自卑一番,因為如果我穿裙子,只能穿鮮艷顏色的裙子,這與我的性格不相符。所以,我最近在努力美白,該如何美白最好?

夏天應該怎麼美白更有效果呢

步驟/方法:

1夏天陽光很猛,出門前應該要記得帶遮陽傘。紫外線的照射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加上時間久了,黑色素容易沉澱在皮膚裡,第一步出門在外謹記要帶把傘,最好是折疊傘為好,方便攜帶。

第1步

2夏天需要塗護膚用品,由於出汗特別多,潔面然後護膚是必須的,推薦大家使用比化妝品的滲透率更好的玫瑰精油。使用玫瑰精油的時候需要按照與基礎油按1:3的比例來稀釋後用於臉部按摩最好。

第2步

3要美白內調尤其重要,維生素C對皮膚的美白很管效,新鮮瓜果蔬菜富含維生素C,我個人經驗是建議多吃水果和蔬菜最好。天然產品比人造產品更有益,加上水果以及蔬菜當中,某些微量元素也是我們身體新陳代謝所必須的。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