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可以讓皮膚變白

怎麼可以讓皮膚變白

概 述

我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黑黑的還黃黃的,現在也到了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總想讓皮膚變的白白的,水水的,這樣看上去會更漂亮,經過這一個月我自己琢磨出來的治療方法,現在皮膚有明顯的起色。

怎麼可以讓皮膚變白

步驟/方法:

1現在我在水裡面加入一點細鹽,細鹽的作用不緊可以去黑頭,還可以美白,但需要用一段時間。

2夏天的時候不能暴曬太陽,曬後可以用點鮮蘆荟,主要是切開鮮蘆荟,取中間的蘆荟物質敷在肌膚上,對美白很有效果。

3平時外出的時候,必須要塗防曬霜,每2到3小時塗一次,還要保持皮膚濕潤,這樣對美白也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