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可以美容美白的蔬果

可以美容美白的蔬果

概 述

美白的方法有許多,但是你知道有些蔬菜水果也有美白的功效嗎?下面就為你介紹幾種可以美容美白的果蔬。讓我們一起來學學到底它們是怎麼達到美容美白的功效的。

步驟/方法:

1檸檬  檸檬富含維生素C,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第1步

2草莓  草莓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另外,草莓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

第2步

3絲瓜  絲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植物粘液和木糖膠,是增白、去皺的天然美容品,長期食用絲瓜或用絲瓜液擦臉,可以讓肌膚柔嫩、光滑,並可預防和消除痤瘡和黑色素沉著。

第3步

4蘋果  蘋果營養豐富,裡面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第4步

5蘆荟蘆荟中含有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鈣和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具有營養保濕、防曬、清潔、收縮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

第5步

注意事項:

日常生活中多吃這些可以美白護膚的水果,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