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

概 述

現在的陽光還是比較強烈的,對我們的皮膚也有曬黑的危險,那麼如果曬黑了的話,該如何在曬後快速的美白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用家裡面種植的蘆荟來幫助自己的面部皮膚進行一定的美白,吧洗干淨的蘆荟放在冰箱裡面十分鐘左右的樣子,然後再曬後回到家裡面,就用冰過的蘆荟來敷在自己的臉上。

2我們也可以用牛奶來幫助自己美白,我們可以用適量的冰塊還有牛奶和水放在一塊,然後再這牛奶裡面,放上一塊洗干淨的布,敷在臉上大約要五分鐘的樣子,這樣可以幫助自己修復皮膚了

3如果皮膚是被太陽給曬傷了的話,我們可以相應的吃一些可以消炎的藥物,比如阿司匹林這樣的藥物,但是具體用藥要先咨詢醫生。

注意事項:

在平時出門的時候,一定要首先把防曬的工作給做到了,不只是在夏季的時候,其他的三個季節也不應該忽視,做好防曬的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