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夏天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概 述

很多人總是說皮膚黑健康,其實皮膚白也是有很大好處的。皮膚白可以顯得臉上更光滑沒有瑕疵,更顯得年輕而且漂亮。所以,愛美的你如果還在為皮膚有點黑了而煩惱就可以試下我下面的幾款建議哦。真的很有效果的。

夏天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步驟/方法:

1第一,檸檬可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哦。在夏天多吃點檸檬或者喝檸檬汁,不僅可以讓你的皮膚更加的光滑,而且很有美白的效果的呢。

第1步

2第二,西紅柿可吃可做面膜美白。對於在生活中可以說是最普通的可以當蔬菜又可以當水果的西紅柿來說,美白可少不了它的存在。像西紅柿面膜可以加入一點蜂蜜,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哦。

3第三,柚子裡外都是美容的寶貝。享有自裡面的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是清熱解毒的好食品哦。對於柚子皮我們可以把它用來熬一些柚子水用來洗澡對全方位的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呢。

注意事項:

還有好多水果都是有美白的效果的像草莓、蘆荟等。我就不一一解說了,最重要的是看你怎麼吃,怎麼用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