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孕婦可以用的水果防曬法,

孕婦可以用的水果防曬法,

概 述

對於一個快要做媽媽的人來講,一般我會選擇,寧願不做防曬自己變黑點,也不願意用一些防曬產品,大家都知道那些產品對胎兒是有影響的,不過准媽媽們,不用擔心,我有號的方法哦。

孕婦可以用的水果防曬法,

步驟/方法:

1我說的就是西瓜汁,西瓜汁裡含有多種有益健康和美容的成分,這些成分被皮膚吸收後,對面部有營養、防曬、增白效果。這種方法我一直在用。

2檸檬它含有豐富維生素C,不管是敷臉還是喝都可以延緩衰老、有美白的效果、。

3還有就是吃一些堅果,堅果中含不飽和脂肪,它可以有效的軟化皮膚,抗皺紋,還有保濕、的效果,這個我用了效果還是不錯的,我一直堅持吃堅果。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