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袪斑的秘方有哪些

美白袪斑的秘方有哪些

概 述

白裡透紅的肌膚是每一個人的追求。所謂的肌膚好不單單要皮膚的基底白還要有光澤要求皮膚有彈性,俗話說一白遮白丑。所以追求美白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功課。美白第一點就是要注重防曬。太陽中的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變黑,而且還會讓原本光滑潔淨的皮膚上長出各種色斑。所以等到皮膚出現各種問題之後再想辦法彌補挽救,還不如從根源上徹底的把這種潛在的危害消除掉。所以想要美白,第一點就是要注重防曬。

美白袪斑的秘方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另外想要美白去斑在飲食上也要多加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日常生活當中的很多瓜果蔬菜當中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比如說蔬菜當中可以多吃一些西紅柿還有甜椒。水果當中的甜橙,猕猴桃,檸檬,等等。

第1步

2另外再吃一些綠葉蔬菜,對我說,菠菜,芹菜,香菜,小白菜等等這些綠葉蔬菜的時候一定要講究時間,最好把這些綠葉蔬菜放在晚間去食用,因為這些蔬菜他有感光作用,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早餐或者是中餐吃的話,那麼你到室外接觸陽光之後反而更容易讓你變黑。

3另外我們還可以通過一些化妝品營養保健品的方式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白。比如說可以經常的使用一些珍珠粉。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c。還可以適當的去用一些美白產品和美白的面膜。

注意事項:

在這裡推薦幾款可以自制的美白去斑的面膜,比如有檸檬胡蘿卜面膜,就是把檸檬和胡蘿卜搾汁塗抹在臉上。如果沒有胡蘿卜的話黃瓜也可以代替,此外還有杏仁純水面膜,這款面膜不僅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時它還能滋養皮膚,如果在調配的時候加點鹽進去的話還能夠去除老化的細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