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提亮膚色的幾個小竅門。

提亮膚色的幾個小竅門。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對於東方女性來說,膚色亮白沒有暗沉對女性整體外表形象和氣質的提升非常關鍵。但膚色的改變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女性朋友選對方法並堅持下去才能有明顯效果。我把我的小竅門介紹給大家。

提亮膚色的幾個小竅門。

步驟/方法:

1維生素E。維生素E又叫做生育酚,與女性皮膚的健康關系非常密切,已經有明確的證據表明維生素E可以有效減少雀斑、提亮膚色、延緩衰老。含有維生素E的食物有谷類的胚芽、花生、杏仁、瓜子等。當然也可直接服用維生素E的膠丸。注意外用維生素E是基本無效的。

2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皮膚的主要組成部分,充足的膠原蛋白可使得皮膚細致有光澤,同時可煥發出健康的色彩,有助於提亮膚色。膠原蛋白在豬蹄、豬皮、銀耳、海產品等含量較大,建議經常食用。

3水分。肌膚擁有充足水分可以減少肌膚細紋的產生,對於肌膚的新陳代謝關系重大,因此肌膚水分充足可以明顯的提亮膚色。平時需要注意陽光直射是肌膚水分的大敵,因此太陽傘、太陽鏡、防曬霜都是缺一不可的。油脂則有保水的作用,可以根據自身皮膚情況選擇使用。

注意事項:

美白和提亮膚色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因此不要相信不良廣告裡的快速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