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奧特蘭伊凡露除皺的優點

注射奧特蘭伊凡露除皺的優點

  非手術除皺對於大家來說已並不陌生,所謂的非手術除皺主要是指注射除皺,而注射除皺之所以會不同,取決於不同的注射材料。據專家介紹,注射材料奧特蘭、伊凡露是專家級別的除皺產品,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注射奧特蘭、伊凡露除皺的優點。

  注射奧特蘭、伊凡露除皺是英法科學家在研究可降解心髒縫合線時發明的一種適合人類皮膚的新物質。它性質穩定,與人體組織相溶性極好,無排斥和過敏反應。作為一種永久性的注射除皺填充物,奧特蘭、伊凡露所含的陽離子,共聚物會在2一3年降解,而極具滲透力的微球則能永久的將入侵的組織分子固定住,從而避免了填充物的游走。達到永久除皺的效果。總體說來,注射奧特蘭、伊凡露除皺的優點如下:

  1、 英國皇家醫學美容協會推薦產品,歐美8年臨床應用,超過30萬人注射除皺。

  2、 非生物源性,無過敏危險。組織相溶性極好,使用後完美自然,無硬結。

  3、 安全性極高,永久、半永久多種選擇。

  4、 溫柔正電荷的純物理作用不刺激膠原增生。

  5、 注射除皺無須手術,輕輕一針即可正常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