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孕婦怎麼做防曬工作,

孕婦怎麼做防曬工作,

概 述

我之前的時候,一到這個季節就會用防曬產品,今年不一樣了,我要做媽媽了,我也不敢用防曬產品了,怕對胎兒不好,朋友說他有好的方法,孕婦也可以做防曬,呵呵,我教給你們哦。

孕婦怎麼做防曬工作,

步驟/方法:

1在懷孕早期,孕婦是可以用一些防曬值不超過SPF15的防曬保濕乳液。這對胎兒沒有影響的。

第1步

2因為在這個季節出汗很多,所以我都是2—3個小時擦一次會。這樣會起到很好的防曬作用。

3在買防曬產品的時候選擇不含激素類,和有害的化學成分的防曬霜。要選擇溫和的純植物的產品。這對胎兒也是沒有傷害的。孕婦用比較合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