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皮膚很黃怎麼辦?

皮膚很黃怎麼辦?

概 述

皮膚黃是發生在顏面的色素沉著引起的。由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體內缺少維生素以及外用化學藥物刺激引起的。對於皮膚發黃,醫師給的建議:主要采用預防與治療相結合的方法。調理我們女性朋友內分泌,保持心情舒暢,積極預防皮膚黃的有效手段。

步驟/方法:

1最簡單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1步

2DIY自制茶水也很有效哦,新鮮的枸杞120克. 干的枸杞60克.水適量煎煮後不限量的喝沒必要刻制自己喝多少,也可以代水喝哦。

第2步

3食療:將西瓜子桂花桔子皮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米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一個月後面開始變白,平時多吃薏米煮燕麥。多喝檸檬水,維C有幫美白皮膚。多吃番茄、西瓜、橙子、山楂、柑橘、檸檬。

注意事項:

1、要增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 2、防日曬,慎用各種化妝品。 3、注意調節情緒,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