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春季皮膚干燥起皮怎麼辦?春天如何保養皮膚

春季皮膚干燥起皮怎麼辦?春天如何保養皮膚

概 述

我現在是一名大學生,我的皮膚從小特別敏感,特別是一到春天,臉上就干燥起皮,用手撓會留下白色的皮屑,有時候太陽一曬還會紅腫瘙癢,起紅色的疹子,我從小的時候的皮膚是很白的,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變得很粗糙,而且,春天的時候特別干,其他的時候都特別油,看起來油光滿面的,現在我就是春天的時候用一些補水的洗面奶,還備了一個噴霧。

春季皮膚干燥起皮怎麼辦?春天如何保養皮膚

步驟/方法:

1早晨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用溫水濕敷,後用冷水擦臉,此法有助於減輕面部皮膚對低溫的敏感性,洗臉時要少用香皂,盡可能用洗面奶;洗澡時可在水裡加入少量的醋,以減輕鹼性物質對皮膚的損害。

第1步

2有些女性認為只有在夏季才需要防曬,其實不然,春天防曬也很重要。春天氣溫逐漸回升,陽光中的紫外線也日漸的強烈,對適應了冬季低紫外線環境的肌膚有著很大的傷害,所以春季外出游玩的時候要注意防曬,對肌膚很有好處的哦。

第2步

3多吃水果、蔬菜,適當飲用果汁、礦泉水、蜂蜜水、茶水等,對易致過敏的蝦蟹等應禁食。經常洗澡、洗臉,可使皮膚吸收水分而保持濕潤;還可用蒸氣熏蒸,給皮膚,特別是面部補充水分。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注意洗臉,用一些補水的化妝品,平時飲食方面注意,多吃清淡的食品,少吃辛辣的食品,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一定要保證充足的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