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整形術你了解嗎

電波拉皮整形術你了解嗎

  電波拉皮是韓國ST電波拉皮美膚系統,它采用“射頻+光能+活氧+表皮冷卻”的核心技術,通過特定波長的高頻電磁波能量刺激,直接穿透皮膚深層,充分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再生。皮膚的膠原纖維重新排列,網狀纖維組織間隙變得緊實,表皮延展,皺紋的痕跡和紋路平緩至撫平。治療經過12天左右的時間之後,因為生物刺激作用而新生的膠原蛋白,不斷地填充到新的膠原纖維網之間,使組織新生,皮膚細膩、光澤有彈性,重新恢復年輕健康的肌膚。

  由於電波拉皮實質上是利用了電波拉皮機所產生的高頻照射醫療刺激對肌膚進行照射醫療,皮膚基底層的組織會隨著射頻的告訴運動而產生一定的熱能,進而肌膚的深層組織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可以讓皺紋得以撫平,同時它還能有緊致肌膚祛斑的美容作用效果。因此,電波拉皮是有一定的祛斑效果的。

  做電波拉皮應該注意:

  1、治療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

  2、治療當日請勿化妝,或於治療前清潔治療范圍。

  3、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者謹慎治療。

  4、治療後一周內,請不要用超過體溫的熱水洗臉,並不要泡溫泉。

  5、有心髒性疾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

  6、若治療范圍於最近半年內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

  7、治療後,少數人治療部位會有皮膚微紅現象,這是正常現象,數小時即會消失。

  看完以上介紹後,您現在已經了解了吧,電波拉皮,祛斑除皺兩不誤。

(實習編輯:沈富銀0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