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能夠美白?

怎樣能夠美白?

概 述

我的皮膚還是不錯的,就是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能出去曬太陽,比如七月初的時候出去旅游,結果回家以後,就發現自己黑了很多,那麼怎樣能夠美白呢?

怎樣能夠美白?

步驟/方法:

1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具有美白功能的水果,像芭樂。芭樂的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而且還含豐富的礦物質,而且在吃完芭樂後會感覺到很飽,但是它的熱量卻低,不但有美白的效果,還能夠幫助減肥,大家可以多吃一些。

2在夏季的時候,多熬一些褐藻木耳湯喝。選取黑木耳和紅棗各三十克左右,將這兩樣食材放在一起用水煮,也可以加上少量的冰糖。這個湯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而且這兩種食材還有補益的功能,經常服用的話,還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

3如果對陽光照射反應過多的話,就不要去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實在出去的話,就塗上防曬霜,在夏季的時候不要吃什麼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容易排毒,這樣才會比較容易保持皮膚美白。

注意事項:

皮膚美白的時候,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