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果酸換膚 中國人不適合

果酸換膚 中國人不適合

  現在,果酸美容又異軍突起,成為國內外護膚美容領域的“新寵”。愛美的女士都覺得,果酸美容,特別是果酸換膚的效果立竿見影,它以相對溫和安全的方式改善肌膚,比傳統保養品的效果更明顯,也比拉皮等手術更易令人接受。

  家庭果酸換膚成熱門

  近來,多個國際知名護膚品牌也相繼推出旗下的家用果酸換膚產品,號稱“即使有再多的肌膚問題,也可以通過換膚輕松擁有如嬰兒般潤澤無瑕的嬌顏”。無論膚色黯淡、皮膚粗糙,還是皮膚松弛、缺乏彈性、有斑點,換膚產品都能如“塗改液”般將其抹掉。

  而在某雜志進行的有關“換膚”的調查中,有60%的人願意在“家中”進行換膚護理;超過九成的人“信賴知名化妝品牌中的高科技換膚成分”。不過,這些換膚產品真如廣告宣傳的那樣,可以把皮膚科醫生帶回家,“4周後看見一個全新的自己”嗎?

果酸換膚 中國人不適合

  果酸換膚前要做皮試

  果酸是一系列自然生成的有機酸的統稱。這些有機酸具有弱酸性,來源於甘蔗(甘醇酸)、柑橘類水果(柑橘酸)、牛奶(乳酸)、檸檬(檸檬酸)等。“果酸能促進角質層代謝,也可促使皮膚表皮非常性脫落,從而長出新皮膚。”

  在美國,一般美容用品商店裡出售的果酸護膚品所含濃密度只有3%~10%,國內銷售的家用果酸換膚產品,一般濃度也都在3%~4.5%之間。

  這類產品基本只是將醫用果酸稀釋了,只要用前做好皮試,用完後注意保濕、防曬,還是安全的。但用超過10%的高濃度果酸制品時,則要皮膚科醫師來操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