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嘴巴周圍皮膚黑?

嘴巴周圍皮膚黑?

概 述

之前我的皮膚還算是有點白的,可是我每次照鏡子的時候我就會發現我的嘴巴周圍的皮膚是很黑的,我也想了好多的辦法,現在我也實踐了很多的,現在我的皮膚是基本上和我的臉上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嘴巴周圍皮膚黑?

步驟/方法:

1首先我是選擇了去看中醫,因為我覺得由內而外的調理是最好的,我的醫生告訴我說我這樣的情況可能是脾腎虛的原因導致的,所以給我開了一些中藥調理。

2而且我還保證每個星期做3次美白的面膜的,因為我覺得要從內到外的一起接受治療,這樣的效果是會更好的,這個是要堅持使用的,效果明顯。

3還有就是飲食了,我每天是堅持用檸檬泡水喝,因為檸檬是有美白的效果的,而且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會做一做果酸面膜,這樣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