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後吃什麼好

隆鼻後吃什麼好

  蔥、辣椒、韭菜除外,因為容易引起感染,不利於隆鼻手術後傷口愈合。大家也可以吃一些豆芽、胡蘿卜等。

  一般來講,隆鼻後需要攝入一些含糖的食物,或者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而青菜的這些含量非常少,所以建議大家在隆鼻後多吃以下食物:

隆鼻後吃什麼好

  1、甘蔗、蘋果、梨子等水果,最好是當季的。

  2、多吃點牛奶、雞蛋、瘦肉等含蛋白質的食物,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隆鼻手術後傷口愈合,減少感染機會。

  3、多吃一些肉類,但獐肉除外,因為肉類含有脂肪。因為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愈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隆鼻整形後傷口愈合有一定益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