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做好美白措施做季節性美女

怎樣做好美白措施做季節性美女

概 述

誰不想打扮得美美出門去呢?可是,黝黑的皮膚一直是個煩惱。因為十天的軍訓,我的膚色由正常色變成了小麥色,看上去一下子老了十歲,怎麼穿衣服都覺得不好看,根本都沒有心思去搭配出門了。老媽見我愁眉苦臉的,就給我向隔壁的美容醫生咨詢了一些小妙招回來,心裡想著能夠美白,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注意著,終於到開學了,我的膚色變白嫩了,同學可羨慕我了呢。下面分享下給各位有同樣煩惱的小妞們吧!美白走起!

步驟/方法:

1睡眠質量是美白的保障,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呢,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這個時候不僅是美白吸收的最好階段,也是進行美容覺的最佳選擇。

2睡前可以用黃瓜或者土豆敷一下臉,黃瓜對於補水保濕具有極佳的效果,而土豆呢,淡化黑色素,對於美白是很好的,而且這是天然的,不傷肌膚,所以還可以天天用哦。

第2步

3夏天防曬很重要,所以必須要做好防曬的措施,出門前,要擦先隔離霜,然後再塗擦防曬霜,回來之後要補水保濕,化妝的女生,晚上要記得卸妝,再補水,禁止黑色素沉澱。

注意事項:

其實美白呢,最重要是要做好每一步預防措施,所以不要嫌麻煩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