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美白皮膚小竅門

怎樣美白皮膚小竅門

概 述

皮膚能夠白幾個色號,大概是百分之八十女性的心之所想了吧,都知道一百遮百丑,現在的美白產品可以說是成千上百,但是真正有效的卻非常少,但是大家可能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把美白皮膚的重點放在了表面,各種昂貴的護膚品,面膜等等,堅持使用的話,價格不菲,但結果往往讓人不是那麼滿意,其實美白皮膚更重要的還是內調,身體氣血十足,氣色自然就好,白裡透紅不是問題。

步驟/方法:

1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七白膏,顧名思義,就是七種中草藥調和而成的一種膏體,但是現在很少會有人專門去做,因為比較麻煩,沒有現成的面膜來的方便快捷,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取七種草藥中的一味最重要的成分即可,白芷,藥店都很好買到。

第1步

2將准備好的白芷細細的研成粉末,夏天可以直接與酸奶放在一起浸泡,完全融開之後直接放入壓縮的面膜紙即可,一張自制有效的美白面膜就做好了,冬天的話酸奶就比較涼不太合適了,可以將白芷的粉末放在水裡煮,一直煮到比較濃稠為止,同樣用面膜紙敷在臉上,效果顯著。

第2步

3大家對白芷這個草藥可能不是很了解,其實在古代的宮廷,這是比較珍貴的美容聖品,因為白芷的藥效不只是白淨肌膚,還有一定的抑菌作用,經常使用敷面,更是可以擊退黑色素,從根源上解決膚色的問題,同時將面部皮膚伸展開來,有效的抗皺,保持年輕狀態。

注意事項:

平時生活中更是要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規律,熬夜是黑色素蔓延的得力幫手,所以無論工作多忙,都要記得早睡,身體養好才是最重要的,好氣色才會讓人更加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