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玻尿酸除皺,年輕十歲不是夢

注射玻尿酸除皺,年輕十歲不是夢

  歲月流逝,我們的皮膚上會出現諸多問題,其中皺紋最讓我們頭疼,但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除皺已經變得越來越容易。市面上的除皺方法很多,注射除皺,拉皮除皺,激光除皺等等,不過下面我們來介紹一種非常有效的除皺方法---注射玻尿酸除皺。

  水是生命的源泉,隨著時間的推移,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份,而人體中保持水份最重要的含量是玻尿酸,人體玻尿酸隨年齡增加而減少,因而皮膚產生皺紋,健康皮膚的含水量應維持在15%―20%左右。

  25歲以後玻尿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歲時只剩下25%,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想要留住青春,拒絕皺紋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美容最引以為傲的特點是能夠迅速填充皮膚皺紋,讓人們一直困擾的各種皺紋消失的無影無蹤。隨著我們年齡的增加,皮膚中透明質酸(即玻尿酸)含量不斷減少,皮膚含水量下降,皮下組織體積減少,通過注射玻尿酸,將人體肌膚所需要的透明質酸注入真皮層,可以逆轉皮膚老化,使皮膚恢復活力。透明質酸的最大優勢是可以自然存活於我們的皮膚內,並且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在人類的透明軟骨、皮膚、眼睛的玻璃狀液、關節滑液,都會發現高濃度透明質酸。

  玻尿酸美容除了可以使肌膚保持水分、還可以使眼睛保持潤滑、關節保持彈性。玻尿酸在眼科手術、關節炎治療和整形手術等領域有著十分優良的使用記錄。在這裡,美容專家特別強調了一點,普通藥房的那種“透明質蘇酸鈉”注射液一支只有兩三百元,和這種用在醫療整形美容中的玻尿酸(透明質酸)是有很大區別的。

  在過去20年中,約有3千多萬人使用過含透明質酸的產品。透明質酸類產品作為填充劑,有著簡單易行、過敏反應率低、無需皮試等優點而被廣泛應用於皮膚美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