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那些錯誤的美白觀念讓你越來越黑

那些錯誤的美白觀念讓你越來越黑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擁有白嫩的肌膚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像大S就勵志美白事業,宣稱自己要比衛生紙還要白。但其實有很多美白觀念是錯誤的,它們只會讓你皮膚越來越差。

那些錯誤的美白觀念讓你越來越黑

步驟/方法:

1只顧美白而忘記保濕,這會讓皮膚沒有光澤。其實皮膚首先需要的就是補水保濕,只要擁有足夠的水分,皮膚自然就白皙了。所以要先進行加強補水護理,才能進行重點美白。

2美白的同時也不可忽略防曬。不要以為整天待在室內就沒有紫外線了,家裡的照明燈都是傷害肌膚的殺手,所以平時就算不出門也要塗上隔離霜或防曬霜,才能讓美白事半功倍。

3要了解肌膚類型,不能盲目使用美白產品。像一些過敏肌膚的,就應該選擇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美白產品,而且在使用新產品前最好先在耳後做過敏測驗。

注意事項:

有很多美白產品都含有化學添加成分,對皮膚傷害比較大,所以要適量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