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服用那些抗生素藥物比較好呢?

服用那些抗生素藥物比較好呢?

服用那些抗生素藥物比較好呢?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目前一般情況: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月我的臉上老是長豆豆,搞得現在臉上很難看,我也什麼東西都沒有用,飲食方面也沒有什麼不良的.就是有時工作的關系,比較晚睡.是不是因為休息不好呢?現在的我真的很自卑,麻煩各位幫幫我~~~教我一些好的方法讓我重拾自信,謝謝了
回答者:東方一笑 醫苑職稱:無 (2006-6-17 9:21:10)
痤瘡,注意皮膚清潔,每晚睡前用淡鹽水清洗後不要再塗任何化妝品,可適當口服抗生素藥物,以免感染,中藥枇杷清肺飲治療有一定效果,也可以用做中藥面膜。
我想請問一下:服用那些抗生素藥物比較好呢?能否告知我相關的藥物名稱?

      如果對青霉素不過敏,服用阿膜西林即可,如果對青霉素類藥物過敏,可以服用紅霉素,同時用氯霉素注射液外塗於患者對恢復也有幫助。如果對我的答復感到滿意,請點“采納為答案”,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