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呢?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呢?

概 述

夏季炎熱的天氣,超強的紫外線,想想都不想出門,即使出去也要做好防曬措施。喜歡游泳的朋友們都知道,出去游兩個小時的泳皮膚就會變得紅黑的。尤其是臉部,曬黑了很難修復的。不想用遮瑕美白霜來敷衍,那麼曬後如何快速美白呢?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曬後三部曲!

曬後如何快速美白呢?

步驟/方法:

1曬後修復一步曲:巧用化妝水。紫外線的照射會帶走肌膚的水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大量補水了。化妝水無疑是首選,尤其是選用富含維生素C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在小噴霧器裡,這樣就可以隨時補水了。

2曬後修復二步曲:敷面膜。盡量使用3D立體裁剪的面膜,這樣才能使面膜更貼合我們的皮膚。使用有美白如牛奶面膜、蠶絲美白系列的面膜。重要的是敷面膜的時候要加一些按摩手法。用中指、食指、無名指輕輕做彈拍;彈拍完之後,用輕輕的按壓的方式,讓臉頰、下巴等都可以充分吸收到面膜的精華;經由這樣的方式、還有手部的溫度導入,促進面膜更好、更快地吸收。

3曬後修復三步曲:塗擦美白霜。敷完面膜後就需要使用美白霜來鞏固了。將美白面霜蘸取兩個黃豆的量,塗在掌心,然後輕點額頭、鼻梁、臉頰、下巴;用魚際肌部位由下往上推開面霜。在用指腹網上帶到發際,在鼻梁和臉頰打圈圈。是美白霜更易吸收。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曬後快速美白的三部曲的介紹,美眉們一定要注意,紫外線不僅能夠使皮膚變黑,而且很有可能導致黑色素沉積的,所以我們出門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如果不小心曬黑了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做,而且注意多喝水,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也能修復曬黑的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