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皮膚美白用什麼方法

皮膚美白用什麼方法

概 述

我們姐妹幾個的皮膚都不白,特別是我,從小別人就笑話我,現在長大了,該是找男朋友的時候,可是好幾個男孩都嫌棄我的皮膚黑,我很郁悶,想用高檔的化妝品,可以一是經濟條件有限,另外那樣的化妝品用著我也擔心添加劑太多,對身體不好。

步驟/方法:

1想給自己美白,可以用很簡單的方法,而且還很便宜,就是用熟透的香蕉倒入鮮牛奶,然後把香蕉弄成面糊狀,如果不成,可以稍微加點水,做好後塗抹在臉上,然後自己用手輕輕的拍打按摩臉部。半個小時後用清水洗干淨。

2在一個方法就是用牛奶,我們都知道牛奶可以美白皮膚的,夏天的時候可以把新鮮的牛奶在冰箱裡放一下,然後敷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還可以收縮毛孔,動天地時候最好先用蒸氣對著臉部蒸一會,然後將新鮮的牛奶帖敷在臉部,十五分鐘後取下來,用清水洗干淨。

第2步

注意事項:

俗話說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要想使自己的臉蛋漂亮美白,就要勤快的收拾自己,每天堅持給自己做面膜,很見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