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水嫩肌膚吃出來

水嫩肌膚吃出來

概 述

想要擁有水嫩的肌膚麼?想要不去美容院就可以擁有白皙的肌膚麼?想要像嬰兒般的柔軟肌膚麼?來看看我的食譜吧,將你煥然一新,打造成美麗動人的氣質公主吧。吃出我們的健康,吃出我們的美麗。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可以多吃一些西紅柿,因為西紅柿中富含VC和西紅柿紅素,多吃的話可以幫助我們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我們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帶一個西紅柿吃過飯後當水果吃,味道好而且還淡斑。

第1步

2接著來個檸檬浴吧。我們除了可以喝檸檬茶外還可以買用檸檬制成的沐浴露洗澡。因為檸檬含有枸橼酸,可以防止色素的沉澱,用含有檸檬制成的沐浴露洗澡可以使我們的皮膚滋潤光滑。

3最後介紹的是黃豆。在黃豆中富含V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多吃可以幫助我們抑制皮膚衰老。而且多吃黃豆也可以防止色素的沉澱,堅持食用可以有明顯的效果。

注意事項:

多吃點富含VC的新鮮蔬菜,可以防止色素的沉澱,幫助我們淡斑,讓肌膚變得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