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各位醫生,能幫我介紹一下能除疤的正規醫院有那些嗎?

各位醫生,能幫我介紹一下能除疤的正規醫院有那些嗎?

各位醫生,能幫我介紹一下能除疤的正規醫院有那些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各位醫生,能幫我介紹一下能除疤的正規醫院有那些嗎?除掉胸前13厘米的手術傷疤大致需要多少錢?

      您好超高頻技術是對皮膚的微創治療,它發揚了手術切除、激光、冷凍、藥物腐蝕等方法的優點而彌補了不足,使其對皮膚上病變的治療達到完善.此技術治療優點:1、超高頻皮膚整形治療儀產生超高熱氣化,分層去除堅硬的結締組織,不破壞正常皮膚;2、可抑制形成瘢痕的肥大細胞及成纖維細胞,使組織重塑和改構,不易再產生瘢痕;3、松解點狀及條狀深層的瘢痕,斜坡狀修整周圍皮膚,使再生的表皮向創面中心爬行,修復後達到平整、柔軟.至於費用是按面積和治療難易程度計算統一收費的.歡迎來電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