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讓曬黑的皮膚快速白起來

如何讓曬黑的皮膚快速白起來

概 述

炎熱的夏季,讓眾多少男少女最頭痛的事情肯定是被曬黑的皮膚吧。盡管每天都塗厚厚的防曬霜,出門打遮陽傘,可還是攔不住黑成“一團烏雲”的自己,苦惱不堪,下面給大家分享幾個曬黑後迅速變白的小經驗。

步驟/方法:

1每天出門前塗防曬霜是必要的,而且要每隔一個小時就補一次哦。外出回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塗曬後修復,這也是必要的。另外,由於塗了防曬霜,隔離這些東西,回家之後一定要用深層清潔把臉仔細的洗一遍,這是最最基礎的。因為如果洗不干淨把那些污漬留在臉上,對皮膚很有害。

2去藥店買那種最便宜的維生素C片,在碗裡碾成細細的碎末,兌一點水,把面膜紙泡在裡面,待浸透之後敷在臉上。這個方法屢試不爽,比在化妝品店買的面膜好用多了。另外,家裡有條件的可以把牛奶或者西紅柿放在搾汁機裡面搾成糊狀塗在臉上。另外香蕉酸奶面膜小伙也不錯。

3這裡介紹一個可以隨時用的方法,把白醋與甘油用五比一的比例兌成化妝水放在小瓶裡,出門的時候隨時噴一下。

注意事項:

這些是曬後的補救措施,防患於未然才是最重要的,注意做好各種防曬措施。補水,即使用農夫山泉噴在臉上也行,補水,補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