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牛奶浴如何才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牛奶浴如何才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概 述

對於現在社會的女性來講,臉部的美白已經完全不能讓她們滿足了,她們更希望能美白全身上下每一個部位,但是,到底應該怎麼才能美白身體呢?有人想到用牛奶來美白,牛奶沐浴稱為牛奶浴,只要能達到美白的效果不管是什麼方法,愛美朋友們都想去嘗試一下,其實牛奶是可以美白的。牛奶浴就是用熱牛奶來代替水浸泡身體進美容的身體清潔護理。泡牛奶浴是為了通過牛奶的滋潤使肌膚細膩光滑,因為牛奶裡面含豐富的乳脂肪食材,它可以使肌膚潤滑不干燥,就是在洗澡水裡面加入牛奶擠可以,這樣洗澡水會變得非長溫和。

牛奶浴如何才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步驟/方法:

1牛奶浴就是把牛奶和水按照1:1的比例來,一半的牛奶和一半的水加在一起混合倒入浴缸,然後整個人進去浴缸泡,在泡牛奶浴的時候要注意水溫,水溫最好是以40℃─60℃為佳,水太涼也不好,毛孔不容易打開,水太熱也不行,這樣就會破壞牛奶的營養成分。

第1步

2我們除了在浴缸裡面加牛奶,還可以加一些其他的美容品,可以加入奶粉,因為奶粉的奶香比較濃,加牛奶在一起攪拌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就是在浴缸裡加水至六七分滿,水溫最好在38°-40°左右,然後再加入200克的奶粉加2升溫水泡開,最好是奶粉和水的比例為1:10。

3除了上面的方法,還可以用牛奶加鹽在一起泡澡,就是鹽奶浴。就是在浴缸裡面先加入熱水,把鹽適量的倒入浴缸中,在加入適量的鮮牛奶進去,用手把鹽攪拌至鹽完全溶解後,人在進去浴缸中泡澡,還可以輕輕的用手指按摩全身。

注意事項:

牛奶浴是一種很好的美容品。因為牛奶裡面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他命和礦物質,牛奶還具有天然的保濕效果,不但能使肌膚更年輕、更光滑細致,還能防止肌膚的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