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弄去黑頭呢?

怎樣弄去黑頭呢?

概 述

平時鼻子上總是黑乎乎的,看上去心裡特別別扭。二十出頭的你是不是經常為黑頭而煩惱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哦。

步驟/方法:

1你知道嗎,鹽加牛奶去黑頭的方法非常有用哦,具體方法是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你的鼻子,你要注意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便可,效果很理想哦。

2蛋清的效果很理想哦,你可以先准備一小盆分離好的蛋清,然後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干後貼在鼻頭上,大概十分鐘後再拿掉,效果馬上顯現哦。

第2步

3珍珠粉去黑頭的效果也不錯哦,您可以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然後將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記得每周可用兩次哦,效果很明顯哦。

注意事項:

平時你要選擇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可以選擇純植物的或者含有中藥配方的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