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樣去除黑頭和收縮毛孔

怎樣去除黑頭和收縮毛孔

概 述

每位女性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會慢慢老化,怎樣收縮毛孔去黑頭是一門很必修課程,因為我們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毛孔的清理也就不一樣,而且,即使做了相同的保養工作,毛孔的改善程度也有差異。每一個愛美女性,都會想毛孔粗有黑頭應該怎麼辦呢?有怎麼能去黑頭收縮毛孔呢?這裡我就分享一些如何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去黑頭我們可以用自制的面膜,就是選用適量的白糖和橄榄油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把它塗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按摩可以幫助肌膚新陳代謝,也可以幫助肌膚吸收,白糖可以有效去除皮膚角質,還可以祛痘縮小毛孔,讓肌膚光滑白皙。

2還可以用酸奶和蜂蜜,大家應該知道酸奶和蜂蜜都是美容的佳品,酸奶和蜂蜜都可以美容養顏。就是將酸奶和蜂蜜混合攪拌均勻,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這種自制的酸奶蜂蜜面膜可以有效的收斂毛孔,還能美白肌膚。

第2步

3去黑頭還可以用西紅柿汁,就是用干淨的西紅柿搗爛成汁,然後加入蛋白攪拌均勻,把它敷在臉上10-15分鐘左右,最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因為西紅柿可以清除角質和污垢,而蛋白有助於收縮毛孔的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我們首先應該了解自己的膚質,然後選擇適合的護膚方法,去黑頭是一個持久戰,黑頭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去除的,一定要長時間的堅持,注意的是不能用手擠黑頭,容易引起皮膚發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