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鼻子上長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長了黑頭怎麼辦

概 述

鼻子上如果長有不少的黑頭是大家都比較煩惱的問題了,但是想要不用化妝品安全的去除黑頭是比較的困難的,黑頭其實就是因為我們的毛孔堵塞導致出現的症狀了,以前自己的鼻子也長有不少的黑頭但是一個美容師的朋友教了我幾招後我的鼻子上的黑頭就去掉了,效果真的不錯並且還不怎麼花錢的,現在更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去黑頭的經驗。

鼻子上長了黑頭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雞蛋去黑頭,每天我們只需要一枚雞蛋就可以了,想要去黑頭的朋友可以隨便買一些雞蛋,然後把雞蛋打到碗裡後把蛋黃去除只留下蛋清,然後加一丁點溫水或者不加也可以,攪拌一下後塗抹於鼻子處,連續一周就可以去除黑頭。

2黃瓜去黑頭,采用新鮮黃瓜一條,把黃瓜切除薄片後不斷的貼於鼻子處,一分鐘或者一分半中換一次,每天一到兩次每次半個小時左右,連續一個周也可以有效的去除黑頭,但是要注意的是黃瓜一定要新鮮的。

第2步

3黃瓜加蜂蜜去黑頭,選取新鮮的黃瓜一條切成薄片之後配合蜂蜜,就是把蜂蜜塗抹於黃瓜後才敷到我們的鼻子處,每天只需要一次,每次四十分鐘並且每片黃瓜薄片敷在鼻子上兩分鐘。

注意事項:

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一般不推薦。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會越變越大,一下清除黑頭比較容易,但黑頭清除後還會再出現,用溫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頭更容易。但出現“紅血絲”的皮膚不要用熱水洗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