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黑頭的小辦法

去除黑頭的小辦法

概 述

都說是只有懶女人沒有丑女人,我就屬於那種懶的,以前根本不認真的護理肌膚,後來鼻部出現了好多的黑頭,還好有姐姐 給我的小方法,黑頭很快消失了,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經驗。

去除黑頭的小辦法

步驟/方法:

1蒸熟的米飯,取少許在手心,在黑頭處反復的摩擦,稍稍用點力,白米飯會把黑頭裡的黑色素吸收出來,堅持幾次,就會有效果。

2美容專櫃有賣的去黑頭貼,買來後先洗淨臉部,把去黑頭貼粘貼在有黑頭的地方,幾分鐘後揭下黑頭貼,你就發現貼膜上有許多黑乎乎的東西。

3堅持用熱毛巾敷臉,這樣能打開毛孔,讓裡面的黑頭排除來,然後用去黑頭的潔面乳清洗臉部,能有效的去處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