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討厭的黑頭該怎麼擺脫

討厭的黑頭該怎麼擺脫

概 述

鼻頭上總是聚集著黑色的點狀物久而久之便會形成黑頭,尤其是夏季一到更為嚴重,嘗試過很多方法可是還是沒有什麼作用,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終於找到了幾種行之有效的去黑頭的方法。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

討厭的黑頭該怎麼擺脫

步驟/方法:

1要想去除黑頭,重要的一步就是去角質。因為角質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如果不及時清理老廢的角質,混合油脂、污垢堵塞在毛孔中就會形成黑頭。

2將橄榄油塗在有黑頭的部位,塗薄薄的一層就好,太厚的話不利於毛孔的呼吸,然後等到20到30分鐘之後,用化妝棉抹去橄榄油即可。

3將蘇打粉加水稀釋後將其塗在化妝棉上,然後把化妝棉放在黑頭的部位,一段時間後取下,黑頭就少了不少啦。(蘇打粉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份的水和一份的蘇打粉)

4用珍珠粉加水攪拌均勻了,然後將攪拌均勻的珍珠粉塗在黑頭部位,隔15到20分鐘洗掉珍珠粉就可以了。這個方法挺好用的,又不費勁。

注意事項:

去黑頭忌用粗硬的東西直接摩擦,那樣會損壞嬌嫩的皮膚,還有忌用手直接擠,用手擠壓,不但不能去黑頭,還增大毛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