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鼻子上黑頭的妙招

去除鼻子上黑頭的妙招

概 述

現在越來越的年輕人滿鼻子的黑頭,時間久了還會使臉部的毛孔變得粗大,很影響面容,讓鼻子上長黑頭的人很煩惱,所以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去掉黑頭的妙招。

去除鼻子上黑頭的妙招

步驟/方法:

1洗臉的時候,用些食用鹽在鼻子上按摩,直到鹽粒化了為止,再用清水沖掉臉上的鹽水就可以了。

2在藥店裡買些上乘的珍珠粉,然後把珍珠粉兌水調成糊狀,直接抹在鼻子上按摩,等珍珠粉變干了,再把臉洗淨就可以了。

3打開一個雞蛋,只要蛋清的部分,把化妝棉撕成很薄的一層,然後蘸上蛋清,直接貼在鼻子上,等化妝棉干了就接下來,把臉洗淨就好了。

注意事項:

上面叫大家的方法要堅持每天做,相信不到半個月你的黑頭就不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