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新手雙眼皮怎樣畫眼線?6個方法教會你畫眼線

新手雙眼皮怎樣畫眼線?6個方法教會你畫眼線

概 述

對於新手來說,怎麼才能夠畫出雙眼皮,相信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明亮和好看,但是作為新手來說,化妝仍然是比較困難的,總是畫不好眼皮,新手在畫雙眼皮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只要操作得當,是能夠畫好雙眼皮的。不要害怕,要一次完成。那麼新手怎麼畫雙眼皮和眼線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

新手雙眼皮怎樣畫眼線?6個方法教會你畫眼線

步驟/方法:

1馬上就要進入秋冬季節了,所以我們在畫雙眼皮的時候,主要是選擇金色的眼線,這樣看起來會非常的自然,不需要用太多的珠光色的眼影,他看上去會比較大氣一些,主要是用細頭的刷子將眼線輕輕的刷均勻。

第1步

2用眼線筆在上眼睑的部位直接地畫出輪廓,然後用同顏色的眼線液進行描繪,非常用寶石藍的眼線的顏色,提亮筆在眼皮上去打的,這樣使眼睛看上去比較舊就有神,更加具有立體感。

3在畫眼影的時候,也能夠當眼線筆去進行操作,用深色系的眼影,蘸取少量的眼影粉,直接塗抹眼睑的位置。如果是丹鳳眼,眼線並不是非常的好畫,所以叫畫的稍微粗一些,這樣能夠比較凸顯出來。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說的是新手,畫眼線和雙眼皮的方法,對新手來說只要勤加練習,還是能夠畫好的,所以我們在畫的時候一定要多加練習才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