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要注意三點 果酸換膚祛斑的局限性

祛斑要注意三點 果酸換膚祛斑的局限性

  專家支招祛斑要注意三個要點

  1、長斑初期別盲目祛斑

  很多女性在色斑初發但還不是很嚴重的時候,就在沒有專業人員的指導下,很隨意地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妝品。但自行祛斑的結果卻是斑越來越嚴重,治療難度越來越大,耽誤了祛斑的最好時機。其實早期色斑相對治療容易,但要選用正確的祛斑方法,否則不僅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會加重色斑,增加治療的時間和經濟成本。

  2、分斑要分治

  皮膚一般分為敏感性肌膚、干性肌膚、油性肌膚、中性肌膚等,每種類型的肌膚都可能出現長斑的現象,因此長斑原因和治療方法都不一樣。如果盲目使用祛斑產品,就可能出現嚴重的皮膚過敏現象,造成色斑復發加重,所以祛斑前一定要分清膚質,對症祛斑才能達到真正的美白效果。

  3、顧效果更要顧後果

  不少愛美女性對祛斑懷有一種急切的心情,總是希望1、2天內就可以讓自己面部光嫩如初。正是這種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選擇了“見效快”的剝脫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膚祛斑,看起來好像效果是立竿見影,其實皮膚表層正遭到嚴重損害,自身免疫力大大減弱,經太陽一曬,很容易轉化為曬斑、真皮斑等更頑固的色斑,為後期治療增添難度。

祛斑要注意三點 果酸換膚祛斑的局限性

  果酸也能祛斑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祛斑的方法也是日新月異,如激光祛斑、光子祛斑、果酸換膚。祛斑的化妝品、祛斑霜、遮瑕膏等等。雖然有些方法祛斑的速度比較快,但是也存在著一些局限性。

  果酸換膚祛斑的局限性:

  1.被動性:即是消除已經產生的色斑和色素,而不是使身體不再產生該類物質。

  2.局部性:主要是面部美白去斑,不能滿足人們對全身美白去斑的需要,目前興起的SPA正是針對全身美白的尋求,其價格比較昂貴,一般人負擔不起。

  3.短時性:因為沒有從根本上抑制住身體產生色斑和色素沉著。

  4.作用性:果酸換膚去斑可以去除位於皮膚表皮淺層的斑點,但對位於皮膚表皮深層(基底層)或真皮層的色素斑點沒有作用。

  TIPS:果酸換膚祛斑

  果酸換膚去斑,所選用的果酸是從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一般低於10%的低濃度果酸配方有滋潤肌膚的作用,可使皮膚細致富有彈性;高於20%的果酸則使肌膚外層老化細胞容易脫落,同時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膠原蛋白的增生,能達到美白去斑的效果。利用果酸換膚去斑要求比較高,首先要嚴格無菌控制;其次由於采用高濃度果酸,不可避免地要傷及皮膚角質層,使皮膚抵御外界侵害的功能降低,同時也令肌膚水分過度喪失,極易出現老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