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有了黑頭怎麼辦

有了黑頭怎麼辦

概 述

黑頭,是現在愛美女性和男性的一大眼中釘,一般長在鼻頭上,當然也有人長在額頭上,比如我自己,嘿嘿,那麼那些頑固的黑頭如何去除呢?下面我教大家幾個簡單的方法來減少黑頭吧。

步驟/方法:

1皮膚清潔:大家有沒聽過冷熱水交替洗臉法?首先,在每晚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一次臉,等到毛孔全部張開以後,在用冷水洗一下臉,這樣有利於毛孔收縮,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咯。

第1步

2護膚品選用得當:護膚品現在是我們女生不可缺少的,但是大家在選用護膚品的時候一定不要那種刺激皮膚的,要使用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最好是植物和中藥的那種,還有每個星期要定期做一兩次去角質和做深層清潔面膜。這樣不僅有助去黑頭,還有助於皮膚變好。

第2步

3飲食方面:其實皮膚長痘長黑頭,其實都是我們飲食不規律或者飲食口味過重,如果皮膚總是喜歡長黑頭,那麼你就一定不要吃那種過於辛辣和油膩的食物。飲食要清淡一些,那麼你的皮膚就會慢慢的變好了。

注意事項:

注意飲食和面部清潔,才能有效的控制黑頭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