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黃褐斑問答 >> 祛斑產品有沒有天然祛斑不反彈的

祛斑產品有沒有天然祛斑不反彈的

祛斑產品有沒有天然祛斑不反彈的

女 | 3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大小小的黃褐斑,每次照鏡子自己都不敢看,我用了好些護膚品結果還是沒用,老公說這讓我修養一段時間,所以我就想咨詢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天然祛斑的嗎?重要的是不反彈的!!

想得到的幫助: 天然祛斑不反彈的給介紹下吧,謝謝了

      病情分析:
      你好,黃褐斑為面部的黃褐色素沉著,徹底祛除其實也不難,就是長斑的根源要解決好,所以找出長斑的根源是很重要的,注意休息很重要。
      指導意見:
      美姿爾祛斑霜祛斑效果還是可以的,對皮膚沒有副作用。內調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補學養顏的食物。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煉,加強體質,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