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樣能去除黑頭

怎麼樣能去除黑頭

概 述

公司裡面的一個女同事,長相非常的美觀,氣質也相當的典雅,皮膚也比較白皙,可是鼻頭上卻是斑斑的黑點,這讓她非常的沒有自信,每當別人靠近的時候,她都會不自覺的遠離,後來經過努力,大家一起幫她收集了一些去除黑頭的方法,用過之後,效果相當的好,現在將這些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用洗面奶清洗面部,洗面奶的選擇上最好選擇細致毛孔型的洗面奶,然後去除鼻頭的角質,這裡可以選擇深層去死皮的化妝品,效果會好些。

第1步

2選擇黑頭軟化乳輕輕塗抹在鼻頭的黑頭處,一刻鐘後洗淨,建議嚴重者每周保持在五次左右。然後疏通油脂阻塞的毛孔,用植物黑頭融化水倒在面膜紙上,貼在黑頭處,一刻鐘左右洗淨。

3將磨砂膏塗在手心上,手指攪動均勻後,輕輕塗在黑頭處,慢慢做圓周按摩,使黑頭在外力的作用下慢慢排除,此法對細致的黑頭效果比較明顯,對於大顆粒形態的黑頭用植物黑頭阻塞精華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

選擇收縮毛孔調節水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在潔淨皮膚後使用,而且,它對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效果上會比較顯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