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鼻子上出現了黑頭怎麼治療

鼻子上出現了黑頭怎麼治療

概 述

最近自己的臉上好多的黑頭,黑乎乎的,自己看著都嚇人,後來我就咨詢了美容醫生,我把握的一點小建議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你每天都要適當的清潔一下你的鼻子周圍的黑頭,記得不能用你的手用力的抓,這樣你的黑頭會更加的嚴重的,你可以去專櫃買一些專門去除黑頭的洗面奶,每天清潔,長時間就會好的,這個我自己用的是林清軒的,感覺很好用的。每天洗過臉之後要稍微在你的鼻子周圍塗抹一些爽膚水,爽膚水最好是請爽性的比較好。

2還有就是建議你最好要注意你面部的清潔,因為你的黑頭是由於你面部的黑色素生成的,自己只要清潔干淨黑色素就會變沒有的,自己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