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別用手擠 輕松除頑固黑頭

別用手擠 輕松除頑固黑頭

概 述

對於愛美的你來說,黑頭絕對是不能夠饒恕的吧!去除頑固黑頭有很多方法,只要正確對付黑頭,不用擔心黑頭越來越多。我跟大家分享輕松6步DIY祛除頑固黑頭。

步驟/方法:

1可以用一個微波爐專用玻璃碗,加進1湯匙蛋白和1/2湯匙奶粉,混合好。 然後就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0至15秒。 拿出來後,用干淨的木棒或者湯匙攪拌均勻。

2接下來就可以將它敷在黑頭上啦!注意要避開眼睛哦,敷15-30分鐘就可以了。 等到鼻膜完全干干燥後,就可以剝掉咯。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發現,堵塞毛孔的污垢會附著在面膜上。就像平時我們用黑頭貼紙時的效果一樣哦!

3將鼻膜剝除干淨之後,用冷水清洗干淨,再拍上收斂性爽膚水就可以咯!這是你會發現,你的草莓鼻已經變成毛孔細致的雞蛋肌,干干淨淨的!

注意事項:

長黑頭最忌的是用手擠,這樣容易感染,長更多黑頭,多做好肌膚清潔護理工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